Thursday, June 3, 2010

Weng Li You 翁立友-我问天专辑

Weng Li You Albums - 翁立友 - 我问天专辑 was created to share with those who are interested in Weng Li You Albums - 翁立友 - 我问天专辑 and to learn how to sing Weng Li You Albums - 翁立友 - 我问天专辑 song.

Weng Li You Albums - 翁立友 - 我问天专辑

专辑名称:我问天专辑
歌手名称:翁立友
唱片公司:豪记唱片
专辑语种:闽南语
发行时间:2007-Apr-25

我問天 - 民视八点档 『爱』 片頭曲
手中情
辜負妳的愛
阿沙力
回航 - 翁立友 & 林姍
來去紅塵
思念的咖啡
最愛的人
人心
暗相思

翁立友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