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Weng Li You 翁立友-回航歌词

Weng Li You Albums - 回航歌词
专辑:我问天
作詞:巴布, 作曲:項仲為, 編曲:項仲為 
歌手:翁立友 & 林姍

女:目眶紅紅 哭不出聲的憨人
男:異鄉暗暝 我抬頭向天看
女:惦在故鄉的人 抱著青春的願望
男:流星墜落去 可憐人沒來陪阮身邊
女:陪伴置你的身邊
女:多情人親像墜落深坑 日子過了全然無味
男:心愛的妳要用心等待 我會將真心乎妳
女:多情人親像墜落深坑 日子過了只剩冬天
男:阮的心隨著流星回航
合:趕走這無情雨水 伴你歸暝
music
女:目眶紅紅 哭不出聲的憨人
男:異鄉暗暝 我抬頭向天看
女:惦在故鄉的人 抱著青春的願望
男:流星墜落去 可憐人沒來陪阮身邊
女:陪伴置你的身邊
女:多情人親像墜落深坑 日子過了全然無味
男:心愛的妳要用心等待 我會將真心乎妳
女:多情人親像墜落深坑 日子過了只剩冬天
男:阮的心隨著流星回航
合:趕走這無情雨水 伴你歸暝
女:多情人親像墜落深坑 日子過了全然無味
男:心愛的妳要用心等待 我會將真心乎妳
女:多情人親像墜落深坑 日子過了只剩冬天
男:阮的心隨著 流星回航
合:趕走這無情雨水 伴你歸暝

翁立友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