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Weng Li You 翁立友-思念的咖啡歌词

Weng Li You Albums - 思念的咖啡歌词
专辑:我问天
作詞:朱立勛, 作曲:朱立勛, 編曲:尤景仰
歌手:翁立友

朋友块讲起 为何阮身边 最近那无看到你
敢讲咱的感情 出了什黱代志
麦按怎开嘴 讲你已经离开 只好笑笑无表示
因为阮的心内 也无接受的勇气
在闹热的路边 看到霓虹犹原块闪烁
这迷人的都市 咱的恋梦跑去叨位
点著一杯咖啡 用著思念来饮 爱情到底是什黱
我真正爱你 请你呒倘忘记 过去的点点滴滴
亲像这杯咖啡 可惜掺著伤悲 才知落喉的滋味
原来苦涩 是我最后的安慰
music
朋友块讲起 为何阮身边 最近那无看到你
敢讲咱的感情 出了什黱代志
麦按怎开嘴 讲你已经离开 只好笑笑无表示
因为阮的心内 也无接受的勇气
在闹热的路边 看到霓虹犹原块闪烁
这迷人的都市 咱的恋梦跑去叨位
点著一杯咖啡 用著思念来饮 爱情到底是什黱
我真正爱你 请你呒倘忘记 过去的点点滴滴
亲像这杯咖啡 可惜掺著伤悲 才知落喉的滋味
原来苦涩 是我最后的安慰
点著一杯咖啡 用著思念来饮 爱情到底是什黱
我真正爱你 请你呒倘忘记 过去的点点滴滴
亲像这杯咖啡 可惜掺著伤悲 才知落喉的滋味
原来苦涩 是我最后的安慰

翁立友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