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Weng Li You 翁立友-手中情歌词

Weng Li You Albums - 手中情歌词
专辑:我问天
作詞:小燕子, 作曲:小燕子, 編曲:張振杰
歌手:翁立友

感谢你的手 付出的温柔造一个巢
乎我闪避所有的忧愁 我会用我的人生
答应你的希望甲要求 乎你永远是我尚水的新娘
怨妒 会是日头甲月娘 无人会冻强逼我
离开你身躯 无人会冻代替我
听你的心事 无论时间爱外久
任何苦也甘愿受 无论命运变怎样
我永远不放手 不甘乎你为我 湿目瞙
我会用我的手 为你阻挡无情的风雨
music
感谢你的手 付出的温柔造一个巢
乎我闪避所有的忧愁 我会用我的人生
答应你的希望甲要求 乎你永远是我尚水的新娘
怨妒 会是日头甲月娘 无人会冻强逼我
离开你身躯 无人会冻代替我
听你的心事 无论时间爱外久
任何苦也甘愿受 无论命运变怎样
我永远不放手 不甘乎你为我 湿目瞙
我会用我的手 为你阻挡无情的风雨
无人会冻强逼我 离开你身躯
无人会冻代替我 听你的心事
无论时间爱外久 任何苦也甘愿受
无论命运变怎样 我永远不放手
不甘乎你为我 湿目瞙
我会用我的手 为你阻挡无情的风雨

手中情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翁立友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