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Weng Li You 翁立友-孤單才知痛歌词

Weng Li You Albums - 孤單才知痛歌词
专辑:妈妈的背影
作詞:巴步, 作曲:李富強
歌手:翁立友

孤单流浪梦中找你的影 恋花薄情 何处是天涯
夜听风雨声 情爱拆散叹一声叫你的名 月娘知影
飘邈云迹 浮沉我心抹定 流浪的命随风过山岭 为你受尽苦痛
多情忧愁捶心肝 坎坷的运命 苦叹一声
我翻山过岭为成功打拚 作憨子 剩孤单才知痛
今生孤单注定 寒冰不知寒 梦一段落叶孤单 的性命
music

孤单流浪梦中找你的影 恋花薄情 何处是天涯
夜听风雨声 情爱拆散叹一声叫你的名 月娘知影
飘邈云迹 浮沉我心抹定 流浪的命随风过山岭 为你受尽苦痛
多情忧愁捶心肝 坎坷的运命 苦叹一声
我翻山过岭为成功打拚 作憨子 剩孤单才知痛
爱情若有输赢 失败的心晟 落雨叶落窗外 送你行
我翻山过岭为成功打拚 作憨子 剩孤单才知痛
今生孤单注定 寒冰不知寒 梦一段落叶孤单 的性命

翁立友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