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Weng Li You 翁立友-妳是我唯一歌词

Weng Li You Albums - 妳是我唯一歌词
专辑:妈妈的背影
作詞:翁立友, 作曲:Tonny
歌手:翁立友

寂寞的暗瞑 捧着咖啡惦惦块想你
你无治身边 这段日子苦涩无滋味
窗外风雨落归瞑 更加添心稀微
心内特别的特别的想你
坐在眠床边 出现画面想起彼当时
我电话关机 你偎身边情话讲归瞑
你讲未来的日子 要永远来作堆
讲甲那么甜甘讲你拢袂记
如今 如今你在哪里 甘有人陪伴你
惦你身边照顾你 永远 你是我的唯一
无人代替着你 治我心中的地位
痴情男儿痴心等你 回心转意返来阮身边
music
寂寞的暗瞑 捧着咖啡惦惦块想你
你无治身边 这段日子苦涩无滋味
窗外风雨落归瞑 更加添心稀微
心内特别的特别的想你
坐在眠床边 出现画面想起彼当时
我电话关机 你偎身边情话讲归瞑
你讲未来的日子 要永远来作堆
讲甲那么甜甘讲你拢袂记
如今 如今你在哪里 甘有人陪伴你
惦你身边照顾你 永远 你是我的唯一
无人代替着你 治我心中的地位
痴情男儿痴心等你 回心转意返来阮身边
痴情男儿痴心等你 回心转意返来阮身边

翁立友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