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Weng Li You 翁立友-雙人的舞步歌词

Weng Li You Albums - 雙人的舞步歌词
专辑:妈妈的背影
作詞:巴步, 作曲:蔓萱
歌手:翁立友

今夜 只剩你我双人的脚步
音乐声声醉人的tempo 灯光闪炽迷人的舞步

我对的思慕 在阮怀中你找到幸福
爱情的前途 相思的痛苦
如今随着舞步找到出路 不惊艰苦
我永远对你痴心的付出 我爱你美丽温柔的心思
看你温柔心肝亲像要起雾
轻声细句你我意爱来跳舞
我永远对你痴心的付出 我爱你美丽温柔的心思
看你温柔心肝亲像要起雾
轻声细句你我意爱来跳舞
今夜 只剩你我双人的脚步
音乐声声醉人的tempo 灯光闪炽迷人的舞步
music

我对的思慕 在阮怀中你找到幸福
爱情的前途 相思的痛苦
如今随着舞步找到出路 不惊艰苦
我永远对你痴心的付出 我爱你美丽温柔的心思
看你温柔心肝亲像要起雾
轻声细句你我意爱来跳舞
我永远对你痴心的付出 我爱你美丽温柔的心思
看你温柔心肝亲像要起雾
轻声细句你我意爱来跳舞
今夜 只剩你我双人的脚步
音乐声声醉人的tempo 灯光闪炽迷人的舞步

翁立友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