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Weng Li You 翁立友-向前衝歌词

Weng Li You Albums - 向前衝歌词
专辑:因為妳的愛
作詞:巴布, 作曲:蕭蔓萱
歌手:翁立友

行一条爱情路 行出幸福的前途
为着咱的幸福 拼命为你向前冲
你看我看我为你向前冲
你笑我笑我那会彼呢憨
追星伴月向前冲 为你受风为你苦 阮尚勇
心爱的每日想你沉醉在梦中
心爱的阮已放弃自尊甲骄傲
爱已经无退路这嘛是无法度
偏偏爱甲这呢雄
心爱的每日想你沉醉在梦中
心爱的阮已放弃自尊甲骄傲
这爱情无撇步 用真心换快乐
继续拼命为你向前冲 就是幸福
music
行一条爱情路 行出幸福的前途
为着咱的幸福 拼命为你向前冲
你看我看我为你向前冲
你笑我笑我那会彼呢憨
追星伴月向前冲 为你受风为你苦 阮尚勇
心爱的每日想你沉醉在梦中
心爱的阮已放弃自尊甲骄傲
爱已经无退路这嘛是无法度
偏偏爱甲这呢雄
心爱的每日想你沉醉在梦中
心爱的阮已放弃自尊甲骄傲
这爱情无撇步 用真心换快乐
继续拼命为你向前冲 就是幸福
心爱的每日想你沉醉在梦中
心爱的阮已放弃自尊甲骄傲
爱已经无退路这嘛是无法度
偏偏爱甲这呢雄
心爱的每日想你沉醉在梦中
心爱的阮已放弃自尊甲骄傲
这爱情无撇步 用真心换快乐
继续拼命为你向前冲 就是幸福

翁立友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