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Weng Li You 翁立友-對你這段情歌词

Weng Li You Albums - 對你這段情歌词
专辑:妈妈的背影
作词:巴步, 作曲:蔓萱 
演唱:翁立友 & 林姍

女:因为你 我的坚心已破碎 原来硬如冰 如今已经变死水
男:因为你 寒冬阻挡了春天 淋着雨水寒风吹袂止 不敢来恨你
女:不敢来爱你
合:不敢搁将真情牺牲 对你来证明
男:对你这段情 乎我心肝也冷冰冰 全袂念幸福的感情
女:你的表明 乎我心头那麽冷 越博越深甘是注定
男:对你这段情 乎我了解我的今生
合:不敢想海誓甲山盟
music
女:因为你 我的坚心已破碎 原来硬如冰 如今已经变死水
男:因为你 寒冬阻挡了春天 淋着雨水寒风吹袂止 不敢来恨你
女:不敢来爱你
合:不敢搁将真情牺牲 对你来证明
男:对你这段情 乎我心肝也冷冰冰 全袂念幸福的感情
女:你的表明 乎我心头那麽冷 越博越深甘是注定
男:对你这段情 乎我了解我的今生
合:不敢想海誓甲山盟
男:对你这段情 乎我心肝也冷冰冰 全袂念幸福的感情
女:你的表明 乎我心头那麽冷 越博越深甘是注定
男:对你这段情 乎我了解我的今生
合:不敢想海誓甲山盟

翁立友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