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Weng Li You 翁立友-媽媽的話歌词

Weng Li You Albums - 媽媽的話歌词
专辑:因為妳的愛
作詞:巴布, 作曲:蕭蔓萱
歌手:翁立友

你的眼神永远咧讲着安慰
安慰着太莽动的我好声好嘴
黑暗坎坷的路 无论风雨陪我走过
天色渐白 替我点着电火
等我的爱是我幸福的天地
操烦将我晟养大汉没讲代价
社会人情多变 闲话伤我越讲越多
你的鼓励亲像天顶的话
你是我永远的机会 你爱我无怨无反悔
我辜负欠你这呢多 眼光我放的彼呢短
你是我永远的机会 你爱我无怨无反悔
我问你憨憨的问题 为怎样你的头发白甲这彻底
music
你的眼神永远咧讲着安慰
安慰着太莽动的我好声好嘴
黑暗坎坷的路 无论风雨陪我走过
天色渐白 替我点着电火
等我的爱是我幸福的天地
操烦将我晟养大汉没讲代价
社会人情多变 闲话伤我越讲越多
你的鼓励亲像天顶的话
你是我永远的机会 你爱我无怨无反悔
我辜负欠你这呢多 眼光我放的彼呢短
你是我永远的机会 你爱我无怨无反悔
我问你憨憨的问题 为怎样你的头发白甲这彻底
你是我永远的机会 你爱我无怨无反悔
我辜负欠你这呢多 眼光我放的彼呢短
你是我永远的机会 你爱我无怨无反悔
我问你憨憨的问题 为怎样你的头发白甲这彻底

翁立友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