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Weng Li You 翁立友-打拼為著你歌词

Weng Li You Albums - 打拼為著你歌词
专辑:因為妳的愛
作詞:洪世峰, 作曲:李富強 
歌手:翁立友 & 林姍

男:离开你 离开故乡 不是我愿意不甘嘛着爱坚持
请你等我成功相逢时 我一定会娶你
女:离开我 离开故乡 我知你心意心疼嘛着放你去
请你着爱保重你自己 我一定会等你
男:今夜 月娘伴天星 是咱的好暗暝
无奈天光爱分开 只有他乡来相思
女:今夜有你真甜蜜 是咱有好情意
虽然鸡啼着分开 我在故乡祝福你
男:心爱的
女:心爱的
男:分开是暂时
女:分开免挂意
男:我会打拼为着你
女:我会将心留乎你
music
男:今夜月娘伴天星 是咱的好暗暝
无奈天光爱分开 只有他乡来相思
女:今夜有你真甜蜜 是咱有好情意
虽然鸡啼着分开 我在故乡祝福你
男:心爱的
女:心爱的
男:分开是暂时
女:分开免挂意
男:我会打拼为着你
女:我会将心留乎你
合:等待成功相逢时 永远袂搁再分开 永远袂搁再 分开

翁立友 歌台歌词 - Getai Song Lyrics

No comments: